close
已經計畫很久,本來想說提早幾天預訂平日住宿應該沒問題,星期一就開始預訂都滿房,隔天只好打電話直接詢問,櫃檯小姐要我隔天早上十點再打去看看,星期三早上打還是沒有房,當天透過管道詢問房況,答案還是很滿,要我早上再試試看,星期四準備從高雄洲際酒店退房,就先打電話再問一下是否有房,櫃檯小姐說有一間,我基本上沒有聽到她報價,一直說著自己的資訊,並且好好好的,直到她詢問我大概幾點到,稍微估計一下回覆下午三點左右,就掛了電話,打算在酒店吃完中餐,最晚兩點要出門,等吃完中餐後辦理退房約下午一點半,我其實心裡想著應該沒有很遠才對,所以,也沒特別去看,但是,這一路速限都在50-70之間上上下下,算是不好看的路況,開到四重溪大概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,到達旅館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,只有一個感覺,墾丁好遠。

星期四的清泉旅館門前停車場停滿了汽車,還好,持續早上的好運氣,剛好有一部汽車要離開。

進入旅館看到櫃檯好忙,果然是一整個滿房的狀況,辦理好入房手續後後就直接上樓。

房間是屬於新擴增出來的房間,屬於一般商旅的房型,房間不大來,浴室有泡澡池,泉質還不錯,入水後,摸起來有點滑,水量也夠大,泡完溫泉就休息眯一下,就睡到晚上七點了。
起床就出去走走,先到車上換拖鞋,在走出去街上,走到大山羊肉爐,人好多,於是在街上閒晃,突然,有駕駛來問我是不是當地人,他想問溫泉嘉年華的燈海在哪,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,但是,也引起我的興趣,google了一下,原來在另外一個方向,就在旅館旁邊,於是,折返回旅館在旅館旁有一條小路通往四重溪公共浴池,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,免費的,且男女分開。

之後沿著指標走往嘉年華的位置,原來是一片燈海,平日也是人潮洶湧,停車場也停滿了,會場設有小攤子,看起來生意還不錯,尤其是賣日式糰子跟關東煮的生意特好。



逛了一圈就回街上覓食,吃完晚餐就回旅館再泡一次溫泉,泡完溫泉就超想睡,直接進入夢鄉了......
arrow
arrow

    BINGO的吃喝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